品酒會名稱 地點 人數

Activity

活動特輯

《美酒佳餚》歐洲小農特色乳酪鑑賞品酒會
2018/06/03

【軟木塞基金會 vs. 七大家族乳酪】

JOJO旅居歐洲時認識從事飯店餐飲管理的法國老公Jeannot Djivandjy,返台成立「七大家族乳酪」引進歐洲世界日常飲食不可或缺的乳酪、肉品、橄欖油、果醬…等美味又安全的歐洲國民美食。以人文與藝術觀點建構的歐洲世界,乳酪師秉持著如同建築師、釀酒師一般的堅持與專注,傳承數千年手工古法,製造數千種深受世人喜愛的天然乳酪,嚐一口乳酪經過歲月的粹煉所展現的熟成風華,品一道來自不同風土孕育而生的多樣風情,讓味蕾展開驚豔的歐洲之旅。

 

更多看這裡 ➔➔➔〈美麗又可口的乳酪花〉  

 

課程介紹:
歐洲小農限量版乳酪課~歐洲傳統乳酪講究的是風土與人文的結合,酪農師們以中世紀的工法為基礎,結合在地知名的香草作料、節令鮮果、特定醇酒佳釀等元素,讓乳酪注入新的靈魂與風格,春花綻放的三月,品嘗來自法國、西班牙、義大利、愛爾蘭、德國、荷蘭…等,在地小農不同凡響的特色乳酪,享受多彩多姿的頂級饗宴 ~ Cheers! 

 

更多看這裡  ➔➔➔〈更多課程查詢〉

 

#品美酒嚐美食 #七大家族乳酪 #軟木塞文化藝術基金會贊助 #橡木桶洋酒承德(圓山)品酒教室 #橡木桶洋酒花蓮品酒教室 #橡木桶洋酒天母品酒教室 #橡木桶洋酒板橋品酒教室 #橡木桶洋酒高雄品酒教室

 

 

Top

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