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酒會名稱 地點 人數

Bussiness Cooperation

企業合作

企業合作


我們提供了專業的場地、設備、酒款及講師,適合有品味又喜愛品酒的你提供了不一樣的去處!只要12人以上即可開班!除了大眾化的葡萄酒、威士忌、日本酒等課程外,亦可為您量身打造客製化課程,趕快與我們聯絡吧!


 

一、品酒教室資訊:
板橋教室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481號(江子翠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6分鐘/可容納40位)
承德教室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30號(圓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/可容納50位)
天母教室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138號(芝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15分鐘/可容納30位)

長安東教室台北市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78-5號(南京復興站2號出口步行7分鐘 近遼寧夜市/可容納40位)
花蓮教室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五路152號(花蓮火車站前站步行10分鐘/可容納20位)
高雄教室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42號(可容納50位)

台中教室台中市文心路四段766號(可容納40位)

二、企業包場辦法:
1. 人數:滿12人(起)即可包場
2. 電洽 (02)2536-6868 分機681
3. 來信
wineparty@corksfound.org



三、注意事項:
1.報名費可折抵指定酒款消費。
2.報名完成付款後恕不退費,本公司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場地租借使用方式之權利,以上辦法如有不足之處得隨時補充之。


※ 品酒課程場場爆滿,請儘速報名,歡迎扶輪社、獅子會、公司行號包場上課。

主辦方:


 

Top

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